关于开展2021届本科毕业生学信网学籍信息核对工作的通知

作者: 时间:2021-03-24 点击数:

各学院:

按照教育部《高等学校学生学籍学历电子注册办法》(教学2014[11]号)的要求,为确保每一名毕业生学籍信息准确无误,现面向我校2021届本科毕业生组织开展学信网学籍信息核对工作,此次核对为学生在校期间的最后一次核对,请各学院负责毕业生工作的辅导员积极组织、有效落实。

一、核对内容

学信网学籍基本信息,包括:学号、姓名、性别、身份证号码、民族、专业名称、学院、年级、班级。

二、具体要求

1.以各学院领取的纸质版学籍信息核对表为核对依据。

2.原则上必须由学生本人进行核对(他人代为核对的,必须和本人逐项信息核对确认)

3.学生本人核对后,若信息无误,请在备注一栏用\黑色笔签字确认;若信息有误,请在备注栏中用红色笔说明并写明正确信息;

4.若核对表中缺少个别学生信息,请辅导员在核对表最后一页(或另附纸张)添加并说明情况;若核对表中多出学生信息,请辅导员用红色笔在备注中说明。

5.辅导员须核实《2017级本科学生学籍信息核对表》确为学生本人或本人指定代签人签字,并在核对表最后一页签字、加盖学院公章。

三、名单取送

1.时间安排:3月24日领取核对表,3月29日前完成并返回核对表。

2.取送地点:学生处学籍管理科(A区行政楼523办公室)

3.联系人:王晶84865287(85287)

学生处

2021年3月24日

Copyright © 2020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:150028
地址: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